TikTok 面向投放 Smart+ 推广系列的广告主推出一项限时激励赠款活动(以下简称“激励活动”)。如果该推广系列符合资格条件,但未达到特定 CPA 或最低 ROAS 阈值,我们将向投放该推广系列的广告账号发放广告赠款,以补偿一部分差额。
此激励活动旨在为 Smart+ 推广系列提供学习空间,同时鼓励广告主在学习阶段对 Smart+ 推广系列尽量少做更改。这也反映出,我们认为 Smart+ 是打造效果出色的 TikTok 广告的最佳解决方案。
参与激励活动即表示你同意以下条款。TikTok 保留以下权利:判定是否符合资格、酌情发放广告赠款以及随时终止激励活动。
要获得参与激励活动的资格,你的推广系列必须在活动有效期间符合以下标准。活动有效期为自推广系列投放之日起连续 3 天。
类别 | 要求 |
|---|---|
推广系列类型 | Smart+ |
目标 | 网站转化量、应用推广(Android 或 iOS 推广系列)和线索收集 |
出价策略 | 成本上限、最低 ROAS 或目标 ROAS |
区域 | 全球(如 TikTok 广告管理平台 UI 所示) |
时长 | 广告组必须至少连续投放 3 天(自首次展示当日起)。 例如:如果推广系列在 11 月 1 日下午 2:00 首次产生展示量,那么有效期为 11 月 1 日至 11 月 4 日。 |
转化量 | 广告组在活动有效期间必须达成至少 15 次转化。 |
调整次数限制 | 在活动有效期内调整: 出价:≤ 1 个广告组 定向:≤ 1 个广告组 创意:不限 预算: - Smart+:不限 - 升级版 Smart+(仅限成本上限和最低 ROAS):以下调整将导致推广系列/广告组不符合获得平台激励赠款的资格:降低推广系列预算、降低广告组预算、调整广告组最低预算。 |
推广系列状态 | 推广系列必须在整个激励赠款活动期间都处于投放状态。以下情况将影响参与激励活动的资格: - 暂停或删除推广系列 - 账号余额不足 - 所有推广系列创意均被拒绝 |
效果阈值 | 成本上限广告组:在最初 3 天内,实际的总体平均获客成本 (CPA) 是成本上限出价的 1.2 倍以上。 最低 ROAS/目标 ROAS 广告组:根据你的最低 ROAS 出价,最初 3 天内的实际消耗是目标消耗的 1.2 倍以上。 |
条款和条件 | 推广系列或广告组不得违反 TikTok 商业服务条款、广告投放条款、广告投放政策、社区守则、品牌内容政策以及其他任何适用条款。 |
自动推广系列预算即将支持为广告组设置不同出价金额,对于应用和线索推广目标,将改为在广告组层级计算赠款金额。对于销量推广目标,仍在推广系列层级计算赠款金额。
推广系列类型/流程 | 推广目标 | 在广告组层级计算 | 在推广系列层级计算 |
|---|---|---|---|
自动推广系列预算 (CBO):升级版 Smart+ | 应用 | 是 | 否 |
线索 | 是 | 否 | |
销量 | 否 | 是 | |
自动推广系列预算 (CBO):Smart+ | 应用 | 否 | 是 |
线索 | 否 | 是 | |
销量 | 否 | 是 | |
非 CBO(所有流程) | 所有推广目标 | 是 | 否 |
出价策略 | 公式 | 示例 |
|---|---|---|
成本上限 | (实际 CPA - 成本上限出价)x 转化量 | 成本上限 CPA 出价:$10 实际 CPA:$18 转化量:25 广告赠款:($18 - $10) x 25 = $200 |
最低 ROAS/目标 ROAS | 预期消耗 - 实际消耗 预期消耗 = 转化价值/ROAS 出价 | 最低 ROAS/目标 ROAS 出价:2 转化价值:$100 实际消耗:$80 (ROAS 1.25) 预期消耗:$100/2 = $50 广告赠款:|$50 - $80| = $30 |
广告赠款将作为激励直接发放到你的 TikTok 广告账号。你可以在相应广告组的“报告视图”或“工具”选项卡下的“付款”部分查看激励状态。在广告赠款发放到广告账号后,你还将在 TikTok 广告管理平台 (TTAM) 上收到通知。广告赠款可用于同一广告账号投放广告,不能提取为货币或转移给其他广告账号,并受 TikTok 广告赠款条款的约束。
如果发现任何异常行为、欺诈行为或违反 TikTok 商业服务条款、TikTok for Business 广告投放条款、TikTok 广告投放政策、TikTok 社区守则以及其他任何适用服务条款的行为,TikTok 保留撤销广告赠款的权利。参与该激励即表示你同意遵守 TikTok 广告赠款条款,并同意且知晓 TikTok 向你发放的广告赠款受激励条款和广告赠款条款的约束。